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鱼腥草

鱼腥草

 

【冰火AU】Getting married!

summary:一个手忙脚乱的婚礼。
本篇曾用名:热恋的他们本不得不在今天十二点半步入爱情的坟墓。
断网时放飞自我。
11:49
有人打开房门走了进来,看见床上仍相拥而眠的两具肉体是张嘴就是一句脏话,随行的高瘦男人没有阻止他——他只是快步走到窗旁拉开厚实的亚麻窗帘,试图让室外的秋色唤醒睡得正香的两位新郎。
11:53
阳光。鸟鸣。窗外绿树随风稀疏的声响。
这些东西在Bobby睁开眼睛前先闯进了他的意识。他把柔软的被子往怀里收了收,然后就又舒舒服服的睡着了。
——在他清醒的这几秒时间里,他没有想起今天是他的婚礼。
今天是个好天气。John迷迷糊糊的想着然后又往被子里缩了点,棕色的短发扫过某人的胸膛。他隐隐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然而昨晚的狂欢与烈酒让他没有耗费时间去思索就陷入了沉沉的梦里。
11:58
“我觉得我们应该打电话给教授他们推迟婚礼。”
“顺便提醒Eric打断Warren的腿。”
12:08
Bobby不甘不愿地醒了,这让已经濒临崩溃的Logan找回了一点理智,让他能对着顶着一头金棕乱发的小伙子露出了慈祥的微笑:“中午好啊新郎官?”
12:08
卧房里传出一声惨叫。
12:09
John被惊醒了。
12:11
“你们为什么不早点喊我们起床!!!”John一边手忙脚乱地套礼服一边愤怒地喊道。
“其实,”身形健壮的男人围上围裙走进厨房,“如果不是你们昨天玩得太疯把门锁搞变形的话,这是有可能发生的。”
“顺便一提,我觉得没有门的房子更能表现你们对邻里的信任。”Scott在一旁补充道。
12:12
“我觉得这不是你们把我们家门卸下来的理由。”一边努力咀嚼麦片一边面无表情的Bobby说。
12:17
“教授,我是Scott,我认为我们最好推迟婚礼。”
“怎么了?是John和Bobby出什么事了吗?”
“呃,不,但我们在他们沙发后面找到了沉醉不醒的Pietro。”
“噢,而Pietro是我们的司仪。”
12:20
“教授?还是我,Scott。Warren和你们在一块吗?问问他Pietro是不是把戒指给他了?”
“是的。你们在路上了吗?”
“嗯,我们很快就赶——shit,Logan,你闯红灯的时候能不能把交警甩掉?”
12:23
John脸色苍白地走下车,他对脸色同样苍白的未婚夫说:“你是对的,我们不应该让Pietro酒驾的。”
脸色没那么苍白的Logan在后面露出了自认为很英俊的微笑。
12:24
“至少他甩掉了交警,还让我们准时赶到了现场。”脸色更为苍白的Scott在墨镜后冲Logan翻了个白眼。
“我已经看到寄到我们家的一叠罚单了。”Charles痛心疾首地对丈夫说。
12:28
John不动声色地往Warren雪白的皮鞋上踩了一脚,以报昨晚灌酒之仇。
“你是不是忘了你们还有场婚礼等着我主持?”Warren·临时司仪·Worthtong挑起了他半边美丽的眉毛。
12:28
“如果你知道你只是个司仪,你就该知道别穿的这么风骚抢别人的风头。”John冷漠地翻了个白眼。
并试图在Warren挺括的白西裤上再补一脚。
电光火石间。
嚓。
12:29
“opps”金发碧眼的俊美男人没想抑制他疯狂幸灾乐祸的欲望,因此差点露出了Eric那样露出上下牙龈的笑容。
“我告诉过你,你就应该去穿婚纱。”
12:30
“我真是太高兴了。”jubilee在化妆间里兴高采烈地拿出一条圣洁的婚纱,动作流畅地让人怀疑那条开缝的裤子是个阴谋,“这条炸线的裤子肯定上帝的旨意,”她画着淡妆的脸上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可怖的微笑,“而且,这条婚纱不仅是量身定做,脱穿也都很方便呢。”
12:30
John假装他没听出对方最后一句意味深长地重音。
12:36
John死死攥着手上的布料,试图向黑恶势力扬起他高傲的双下巴。
“你们难道不觉得我应该遵从教授的教导,穿上这条性感美丽的秋裤吗?”John假装很真诚地说,“什么都不穿的裙摆让我感觉差了些什么。”
“是的,”红发伴娘从屋外走了进来,手上捧着一顶头纱,“但你缺的显然不是一条秋裤。现在,放开它。”
12:41
最后还是被去了腿毛的John被迫接受宿醉之后头疼欲裂的新晋伴郎Pietro怜惜的慰问:“风水轮流转啊,哈哈哈哈哈。”
John感动地想大概唯有在婚礼结束后砸烂Pietro所有防风镜才能答谢自己兄弟此时的雪上添霜了。
12:43
“不过讲真的,你穿婚纱没我好看,你腿太粗了。”银发青年挑剔地评论着正在上妆的“新娘”,同时不忘拿出手机向天涯海角的同胞们分享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当收到在外出差的Alex的微笑表情时,John毫不犹豫地决定烧光Remy所有的基佬紫衬衫。
12:43
Logan听着两个毛头小子斗嘴,不动声色的看了看自己的腿。
唉,爱美。
12:44
突然意识到什么的Logan开始微笑地盯着Scott的腿。
多么适合穿裙子的一双大长腿啊。
12:45
Bobby走进房间,丝毫不在意为什么Scott和Logan突然打架。
然后他站住了。
“怎么样,”亚裔女人站起身来俏皮地冲他眨了眨眼,“是不是觉得你的新娘美到窒息?”
12:47
“……那么,这些流程你们都记住了吧?”Kurt拿着厚厚一本《婚礼必备手册》看着在向Bobby抱怨女性独裁的John,有点无助地看向负责整个流程的司仪,然后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决定一切听天由命。
12:51
最后一位宾客进场。
领着她半小时前从实验室里挖掘出来的男朋友。
此时,这位金发披肩艳光四射的外交官,心里却像只老母鸡一样宽慰。
12:53
她和密友ororo开始进行关于另一半太忙自己心里苦的讨伐会议。
某著名物理学家与某全国知名总裁相顾无言。
13:02
新郎进场。
13:06
新郎讲话结束,音乐起。
掌声热烈,另一位新郎随某电磁学专家进场。
尽管事后这位专家极力否认他对于这位自己公司的得力经理满含着嫁女儿的深情,他也无法解释他为什么会在进场途中踩上新郎的裙摆让他一个踉跄。
反正不是因为嫁孩子紧张。
13:48
精疲力尽的Bobby在Warren漫不经心地声音里吻住了John。
礼花爆炸,花瓣纷飞。
13:50
他再次加深了这个吻。
而他在回吻的时候握住了他的手,十指相扣。
“新婚快乐亲爱的。”他踮着脚,微笑着睁开了自己灰绿色的眼睛与丈夫四目相对。
——the end——

鱼腥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鱼腥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