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wodersteve】see you again

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Diana第一次见到Steve的时候正是她最年少轻狂的时刻。
作为母亲与小姨的小公主,Diana·Prince一直都是个天不怕地不怕心怀远大理想的女孩。她坚信自己有能力为这个美丽世界做出贡献。当她认认真真地告诉自己的人们她的理想是世界和平时,没有人会觉得她是在开玩笑。
除了Steve·Trove。
那个有着一头金发的碧眼男子每次都只是对她的豪言壮语一笑置之,但大概是出于英伦绅士的风度,他从来不会评论什么。但他的神态本能的让Diana不开心。
“你不信任我!”披散着一头如云黑发,脸上尚有些婴儿肥未褪去的年轻女孩不满的控诉道。
穿着一件半旧军装的青年尴尬地挠了挠头:“我没有,我……”
“撒谎!”Diana气愤地说,“你等着瞧(we'll see),我迟早能有一天终止所有战争,给这个世界带来真正的和平!”
“但是Diana,这根本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Steve无奈的说:“你还太年轻了,根本不知道战争比你想象的残酷多了——在经历了那些事后,你难道以为我不明白吗?”
“就是因为它的残酷,所以我才要终止它!”年轻气盛的Diana不为所动,回答一如既往地充满正气,铿锵有力。
那就是留在Diana记忆中的最后一次与Steve的交谈。

有时候Diana真希望生活是漫画中描写的那样,金发碧眼的军人坠机后还能在冰层融化后苏醒,在一个陌生的世界里活下去。
这大概也是她成为了美国队长的忠实粉丝的主要原因——她甚至还搞到了一个古香古色的希腊战盾挂在房间里,美名其曰追从偶像的步伐——只不过,对她而言,荧幕上那个英俊挺拔的美国民族英雄不及她的那个下落不明的飞行员半分伟大。
在一次飞行任务中Steve驾驶着飞机飞向天际然后再也没有回来。军方试图搜寻过,但是什么都没有找到——尸体、遗物,甚至是飞机遗骸。就因为这个,哪怕所有人都告诉她十年已过,Steve不可能在活着,她也坚信他只是迷失在茫茫世界的某个角落里,对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感到不知所措而已。
如果Steve·Rogers可以在七十年后重返人世,为什么她的Steve·Trove不可以在失踪十年后回到她的身边?
现在这个和平的世界里,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战役要打,但至少这其中真正充斥着鲜血的生命的已经很少了,而且其中大多数她都有能力去阻止。如果有一天Steve能看见她,她可能会有些雀跃的说,你看,当年你是错的,但更可能她已不想计较当年对错,只希望Steve能为她的所做所为感到自豪不已。
拯救这个世界好像很难,可我还是做到了。而拯救我的今天非常简单,你会不会愿意去完成它呢?
Diana每天在睁眼前都会将这句话默念一遍再满怀期待的睁开眼睛,可每次等待着她的都只有空落落的半边床与不再穿来早餐香气的冷清厨房。
每当这时,她就会宽慰自己一定又是自己的起床姿势不对,明天这个充满魔力的咒语一定会发挥它应有的功效。
如果有人问她的话,Diana一定会毫不犹豫并且十分骄傲的回答道:至今为止,她已经试了215个起床姿势了。
哦,抱歉,改正一下:今天她又找到了自己的第216个起床姿势。

“天啊有人溺水了!”
在同两位男同事一起进行饭后散步时,Diana突然听见从人群中传来一阵骚动,顺着人们的视线看去
,她看见远远得有一个黑点在水中挣扎,那溅起的水花像是她突然沸腾的血液,上下浮动的身影像是她突然苏醒的心脏。
那样的感觉就像是她第一次遇见Steve。
没有丝毫犹豫,Diana后退几步,纵身跃入了湖水之中。

——end——
看完WW又兴奋又难过,他们值得更好的啊呜呜呜【暴风哭泣】看完以后就想如果编剧只肯让风雪落上他们的头发但是不肯让他们白头偕老,那就让我来让我来让我来!不管不管我就是想看他们在历经大起大落以后还能好好的【打滚】
用了几个电影里的梗,希望自己没有记错就好ww
最后给WonderSteve疯狂打call!!!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