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冰火】My view

attention:不知所云!随笔乱写!ooc严重!

他看见有无数璀璨星辰从身侧人那双灰绿色的眼睛里铺散开去,就好像是那些总从这少年手心里燃起的火星突然燎到了不知多少光年外的宇宙外里,在那失去重力的空间中引起了一场熊熊燃烧的烈火,并瞬间就在这辽远的天际下扩散开去,徒留一地火星噼啪。

更奇妙的是,从Bobby看见John的眼睛的那一刻起,方才还十分沉郁的夜色像是突然从一场长梦里醒过来一样变得鲜活又幽丽。在那远离都市的荒草地里天际如此开阔无垠,目光所及之处除了他们两人,便只有安静的黑夜在星光下微微发亮,这一切都让那气喘吁吁的金发少年突然无比期望能用他的能力将此时此地的一角夜色凝冻住,以便将来随时拿出来把玩回味。

‌可惜的是,另一个当事人——一旁的John完全不知道自己好友此时突如其来的文艺情怀,他只觉得在这经历了刚刚那样一场狂奔之后他急需坐下休息调整,避免随时还要和在那些好不容易才甩掉的老师们继续进行第二阶段的“第一届泽维尔天才学院夜间马拉松大赛”,不,他又不是Pietro那个热爱高速移动的速跑天才。John随意的抬头瞟了一眼呆立在原地显得无比突兀的好友,以目示意冰人立刻乖乖坐下免得暴露他们——拜托,他们现在是在一大片开阔的荒地里,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细细密密的野草参差地从大地的各个缝隙里冒出来,其间零零散散地缀着一些早开的野花在吸收月夜精华。在这么个开阔而荒芜地方站的笔直地像个清晰的“嘿我在这”的标志的Bobby难不成是有毛病吗?John默默抱怨着,但却没打算出声。

主要是因为现在他太累了,而且Bobby今天难得愿意听他指挥,那么John也不是个不讲道理的人,基本的和颜悦色他还是能做到的。

总而言之,他今天难得放缓态度不怼人绝对不是因为他在对方那双如透亮冰层的眼睛里看见了星辰大海,绝对不是,和这一点关系都没有。

早春的花开的稀稀落落,一点丰满的美感都没有,左一支右一束的在两个年轻人身边探头探脑,小心翼翼地释放着几缕沾着寒露的香味。不,不对,Bobby暗自否定到,那香味不是小心翼翼地,而是无比张扬狂放的,像火焰一样的——像John一样的——灼烧着Bobby的呼吸道,那熊熊烈焰顺着寒冷的夜风一路灌进他的五脏六腑,又随着血液循环进入心房,烧得他的心脏不得不快速的在一团火焰上表演全世界最不要命的踢踏舞。

剧烈运动、肾上腺素、美景当前甚至是担心回学校后被罚刷全校厕所一个月……Bobby有那么多理由可以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在凌晨三点的出逃后心跳如擂,但他在那时唯一能找到的合理解释就是John在夜空下的眼睛美得令人窒息——那双灰绿色的眼睛纯粹干净,尽管主人脸上满是疲色,那对宝石却也闪烁着一贯的明亮光芒——那让Bobby心神动摇。

他其实知道,他现在看向John的眼神绝不是一个好兄弟该有的。然而此刻那些一直被他冻结在灵魂深处的热烈的岩浆此时此刻悉数喷涌而出,让他无法不在这广阔无垠的星光之下给他的烈火一个与友情无关的吻。

Bobby没有意识到,从一开始他一错不错地盯着John开始,John也再没有移开过视线。

Bobby试探地俯身去吻John时,他们同时闭上双眼,而John几乎发出了一声喟叹。他等着一天太久了,久到他以为等他的感情会被时光燃尽,而那时他所拥有的却还只能是一开始融化的那点冰山块角。他想着忍不住咧开嘴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其实他早就知道会这样啦,真的,从Bobby第一次对他露出那样的眼神开始他就知道了,毕竟,没人会对刚洗好澡裹着浴巾出来的好兄弟露出那种混杂着尴尬和渴望的眼神,不是吗?

John听着夜虫鸣叫,远方好像还有鸟儿在鸣啼。

眼前是黑暗也没关系,他摸索着拥抱住了Bobby,让这个仅仅是嘴对嘴的吻持续的更久了一些,就算在黑暗中,我也能看清你眼底的星光烂漫。

在结束时,两人再次睁开双眼,被对方眼底的璀璨星河震撼。

你在那里,我的世界里就有繁星千万许。

又名:两个哑巴的故事(。讲述的是全程零交流的两个人凭借他们难得一次同步的脑电波里成功勾搭上的故事。

评论(5)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