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冰火】3:54am

summary:在被噩梦惊醒的十六分钟里你可以干些什么。


“John?John?拜托,醒一醒……拜托……”Bobby惊慌失措地将John紧紧抱在怀里,一双冰蓝色的眼眸里承着朦胧的夜色。


“……唔……干嘛……”John被他又抱又亲的一系列动作扰得醒了过来,又迷茫又痛苦地哼出带着小鼻音的疑问句:“拜托……Bobby……我真的很困……别闹了……”


但Bobby在听了他几乎可以算是撒娇的抱怨之后,并没有如John所愿地松开他勒得John窒息的怀抱——他只是一下将自己埋进John睡得热乎乎的颈窝里,在再三确认了自己怀里抱着的的确是真实的、活着的、与他正处于热恋期的John之后,一下子放松了浑身紧绷的肌肉,耍赖一样地瘫在爱人身上轻轻地亲吻他的脖子。


“John,John,John……”


John被他的呼吸和新长出来的小胡茬搔得有点起鸡皮疙瘩,他试着推了几下这只在半夜三点——他瞟了一眼床头柜上的夜光闹钟——三点四十二把他吵醒的男朋友。可惜他才睡醒的身体软绵绵的,丝毫使不上劲来。他只好翻了个白眼,哼笑着从床头柜上摸了支烟点燃,他满足地叹了口白色的烟圈:“有屁快放,放完就去给老子睡觉。”


Bobby没有像往常一样阻止John在床上抽烟的举动,反而自己也有样学样地叼起了一根烟凑过去借了个火。他半搂着John坐了起来:“我刚才做了一个梦——很多梦——我梦到你和我……你……”说着说着Bobby又想起了那些梦——那些关于与John分道扬镳互相残杀的梦、那些关于John在他的怀里逐渐失去呼吸的梦、那些关于自己看着John满脸厌恶地叫他“死基佬”的梦。


那些梦。


那些梦里我们没有在一起,或者在一起之后你却死了。我想找你,但是在哪里都找不到你。那些梦。


Bobby垂眼看着爱人睡得四处乱翘的金棕色短发和困意四溢的翠色双眼,心里一下子漫上了难以言述的委屈,关于那些梦的一个字都不想说了,只是闷头抽着烟,满脸都写着自闭。


John看着自己向来稳重的男友竟然红了眼圈,一时间觉得新鲜又好笑:“我操,你有病吧?你是不是还要我为了这个给你糖哄你开心啊?”他一边坏笑一边在烟灰缸上摁灭还剩大半只的烟草,顺手将手搭在Bobby毛茸茸的脑袋上:“就是几个梦而已嘛,你都多大了,啊?”


“……还是说梦到失去我让你这么难过?”John耳根处带着点不知是刚醒还是害羞造成的红晕,一派漫不经心给Bobby梳着头发玩“这么爱我啊?”


Bobby不说话。他只是看着怀里的青年,眼睛里像是荡漾开了一片最温柔的海波。而那海波之后藏着的是一团跳动的火苗,跳着踢踏就传进了John的眼睛里。


没开灯的卧室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烟草明明灭灭的光点不知什么时候熄灭了,只留下呛人的香气在室内盘桓浮走,让半夜三点四十八分的双人床变得分外暧昧而动人。


他们不知怎么就凑在了一起,不带任何欲望地、轻柔地交换了一个吻。


然后是两个,三个。


Bobby轻轻地将唇落在John的耳侧,确定自己近得让John能感受到自己唇齿的颤动又远得吻不上爱人发红的耳垂:“……John,我爱你。好爱你……你愿意,嗯,和我结婚吗?”


John笑了。他根本没法抑制住自己嘴角上扬的欲望:“你知道我会说什么,白痴。”


“我太他妈愿意了。”


现在是第四个,第五个。


在第六个吻落下之前,John灵活地钻进被子里只露出头顶的发旋:“四点差两分,该睡觉了大朋友。”


至于等到他的丈夫闷闷不乐在那里嘟囔着:“……可是明天是周末。”时,他只会从被子里伸出一个中指昏昏欲睡道:“哦,该死的,闭嘴睡觉,求你了。”


——end


John:我超开心可是我好困天崩地裂也不能阻止我睡觉。闭麦。


提前祝大家光棍节快乐(。)被lof手机的孤儿排版逼疯,但是仍然坚强地给自己产粮嗑cp

母胎solo永不认输!

小可爱们留下你们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叭15551


评论(9)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