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冰火】Underground

attention:ooc警告!

summary:地下情和国王游戏。


谁是国王?

Kitty举起手来,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微笑。

我得好好想想,她笑眯眯地说——她甚至还为此假模假样地沉思了几十秒——然后开口宣布了她的国王命令:

四号给七号涂指甲油。

闻言,John和Bobby动作十分同步地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卡牌。

谁是四号?谁是七号?Kitty的眼睛紧紧盯着两个面露尴尬的男孩,嘴里却吐出了疑惑的句子,伙计们,动作快点。

是我们。Bobby动作幅度很小地举了举手,七号。

太巧了,John露出了虚伪的笑脸,我是四号。他以前是怎么对Bobby露出幸灾乐祸的笑脸?老天,他已经不记得了。好吧,他说,现在的问题是谁能给我一瓶该死的指甲油?

说实话,John之前可没想到这个:Bobby在女士们开口前将一瓶小小的指甲油从口袋里掏了出来。

豆沙色。Raven眯着眼睛仔细地打量了一下那个小小的瓶子。品味不错,她说,只是可惜不是芭比粉,啧。

别想太多,Bobby解释道,这是我送给“女朋友”的礼物。

当然,没人看见Bobby句子里的双引号。

所以众人只是目光各异地看着Bobby将那瓶带着自己体温的指甲油塞进了John的手心,举止端庄,神色不慌。


那瓶子躺在自己的手心里居然会微微发烫,见鬼。金棕发的青年不动声色地握住那个小瓶子。见鬼的Bobby·Drake。见鬼。

但他还是得假装若无其事。老天爷。我要涂多少?John一边旋开指甲油的盖子一边问道:一根指头还是一只手?

当然是全部啦,国王女士适时开口,两只手,十根指头,一个都不能落下哦。

John不耐烦地撇了撇嘴,心思却转移到了身侧沙发的凹陷上。一个Bobby形状的凹陷。一个紧挨着John左面的、Bobby形状的凹陷。

Bobby此刻只想感谢这个凹陷和地球重力或者随便别的什么,因为现在他们的大腿正维持着一个微妙的距离进行着热传递。而John?John已经开始后悔自己没有尿遁了。现在制造小规模火灾还来得及吗?

他现在没办法和自己的男朋友离得这么近。这——么近。

但是他必须。不然他们就露馅了。

他开始工作了。


John用左手食指和中指控制住Bobby的手,拇指辅助性得保持着两只手在他面前的平衡,而右手拿着的软刷刷过了Bobby的拇指。

一些多余的指甲油很快流向指甲边缘,他有点手忙脚乱地用软刷将那些色彩刷开,没注意到Bobby一直在看着他而不是自己的手。

Bobby将手指弯曲下来扣住了John的小半只手掌。而手忙脚乱的John没来得及管他。于是他就开始得寸进尺。

他把两个人手往自己眼前拉进了一些,仔细的看了看John的成品,然后一本正经道:我觉得后面这两只颜色有点淡。

——他甚至翘起了小拇指。

老天爷!John差点笑出声来,行,我给你再涂一层。

说完他跟正在录像的Pietro眨了眨眼。这是个暗号,代表“回头记得发我一份”。John简直可以想象他可以用这个当把柄去嘲笑Bobby一年——甚至更多年。随便,只要他们没分手。

他拉过Bobby的另一只手开始创作。这次他把软刷弄得太干了,又不得不将软刷放回瓶中将它浸湿。这过程中Bobby一直握着他的手,那温暖而干燥的皮肤下有跳动的血管和数不清的爱。

John感觉自己有点握不住这只手了。

Bobby却是能握住的。他抓住了自己男朋友的手,抬眼去看那双漂亮的绿色眼睛。他仍然笑着:我觉得这里没涂匀。我觉得那里颜色不够深。

John深吸了一口气。他面带嘲讽地去满足他的顾客,暗地里却用指甲报复性地在Bobby掌心用力划拉了几下。当然,Bobby立刻就在掌心冰了冰John的指尖。

这两只手在众人视线之内做着些无伤大雅的小动作,两个人却有些享受这种隐秘的互相捉弄。他们对视一眼,彼此都心照不宣。

可他们不会说出口的。他们会继续享受这种小小的神秘感,直到有一天他们终于决定和别人分享他们的私人情感。

这是他们最隐秘的秘密,也是他们从未让他们知晓的爱情。


好了,Bobby一边说一边向众人展示自己十根漂亮的指头,游戏继续吧。

这一次谁是国王?

John挑起嘴角,是我。

总有一天,他会耐不住美好爱情的怂恿向众人宣告:我的命令是,Bobby Drake,你要来亲吻你的国王。

但不是今天。

所以他只是坏笑了一下说:3号和5号跳段钢管舞。还有,1号和9号舌吻三分钟。怎么样?

别人会知道他们的爱情,但绝不会是今天。


——end


夹在圣诞和新年之间发,就当做是一次性把两次的贺文都写了叭(?)虽然这篇文和这两个节日都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我们可以假装他们是在这两个节日玩的国王游戏!(??)而Bobby给John买的指甲油就是礼物噢(???)

顺便,其实大家早就知道他们的地下情了,但是大家都不说。


评论(5)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