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冰火】吐花的男孩

summary:恋与花吐症 

1.

“天啊,”Jubilee吃惊地说:“John,你在……你在吐花!”

        和她站在一起的棕发少年闻言在阳光下捏紧了手心的向日葵花瓣,几不可查地偏头看了看窗外与Kitty在池塘上滑冰的室友,最终什么话都没有说。

        他只是用火焰将那些明黄色的花瓣点燃了。

    “你看错了。”再抬起头时John直视着女孩的眼睛说:“你看错了。”

        在走廊拐角的Rogue在那个瞬间无端觉得这个劣性斑斑的少年看上去让人心疼。她踌躇了一会,终于决定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上帝啊。接下来那节课她什么也没听进去——她终于知道John最近时断时续的奇怪咳嗽是为什么了:

        该死的,John居然得了花吐症! 

2.

  Kitty发誓她一开始并不相信Rogue。她的确知道花吐症这种病症——别问她是怎么知道的,别问——可那听上去实在是太浪漫也太不可思议了,就算他们是变种人也太超过现实了!

        因为暗恋而吐花?血肉变成花朵?抱歉,可这实在是太不科学了,Kitty冷酷地看着消化着好友带来的消息,这完全就是小说里的桥段嘛。

        而且那可是John啊——无意冒犯——可那个只爱无事生非的John会喜欢别人喜欢到这种地步?

        然而在她以怀疑与挑剔地目光观察并研究了这位老朋友一节文学课后,她终于改变了想法。在那节课的课间她慌张却隐约有些兴奋地找到了Rogue:“你说得对,他的确得了花吐症……他刚才在课上悄悄吐了好多花!而且我看到上面好像有血迹!我们该怎么办?”

        此时恰好路过的Pietro:“什么花吐症?”

        一阵短暂的短暂的沉默之后,女孩们看着银发少年目露凶光。

3.

        热情好学关心朋友的Pietro在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以超人的速度接受了所有事实。

        从这种意义上来说他也是一个场面人,丝毫不辱没自家的家风。

        他用四秒钟思考了一下,然后在女厕所最后一件隔间对两位虎视眈眈的女士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觉得我在这里待着不太合适,你们觉得呢?”

4.

        在穿越天花板来到楼下男厕所后,Pietro犹豫着说:“我觉得我知道John的暗恋对象是谁……所以只要让他们嘴对嘴亲一下就可以了吗?”

        Kitty坐在马桶盖上摇了摇头,深沉地叹了一口气:“唉,要是这么简单就好了。亲吻的确可以治疗花吐症,但前提条件是他们要两情相悦啊。”

        而一直在思考着什么的Rogue则靠在厕所门上看向了Pietro:“你刚才说的John的暗恋对象是谁?”

    “呃,Bobby啊?我以为全世界都知道?”

        女孩子们对视了一眼。

        女孩子们对视了两眼。

        女孩子们……眨了眨眼。

       “好吧,某种意义上我们确实知道。”她们按捺住自己内心的兴奋,快活的说道。

5.

    “……你们刚才是不是说John喜欢我?”

        旁听许久的Bobby在隔壁隔间发出了奇怪而紧绷的声音。

6.

        沉默,沉默是今天的男厕所。

7.

        在男厕所里聊八卦的青少年们清了清嗓子。

        然后他们试图借用在场唯一的男士的超能力悄无声息地溜走的行为就被快速延伸出的冰层阻止了:这位男士的双脚不幸被冻在地板上,密谋逃跑的三个人顿时乱七八糟地摔成一团。

    “John得了很严重的花吐症马上就要死了他需要你真情实感地爱上他以后和他热辣的接吻三十次!”不知道是哪个摔在地上的天才儿童闭着眼睛大喊出声。

    “或者热辣地在床上唔唔唔……”某位勇于补充的女士被朋友捂住了嘴。

    “我们就应该待在女厕所!”一位悄悄沉入地板里的女士绝望道。

8.

        总而言之,在一番兵荒马乱之后Bobby终于离开了厕所。

        这位少年怀着忐忑的心情回到了他与John同居的宿舍,默默消化着对他来说有些巨大的信息量:花吐症、向日葵还有John。

        他的室友是一个会吐花的少年,而他本人几乎可以算是那些花的根须与种子。他很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盘踞在John有些凉薄的心脏里。或许有吧?他不可能没有注意到John在自己身上投入过多的目光,也不可能忽视当他在空调损坏裸露上身时John透过镜子自以为隐晦地注视,他不能否认自己没看见两人肢体接触时John微红的耳廓……

        他一点也不排斥这个火焰一样的少年,甚至很享受那个少年稍高的体温——那是某一次两人同床共枕后Bobby发现的秘密。Bobby一个人的秘密。

        他曾拥抱过那个吐花的少年,可他还没有试过亲吻他。

        他坐在自己床上看着John凌乱的床铺心中产生了浓烈的求知欲:你有没有梦到我吻你?

        不过那不是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Bobby听着走廊里传来的熟悉的脚步声和咳嗽,下定决心在John走进来的一瞬间他就要去吻他——从少年温热的唇和柔软的舌,再到那些明黄色的关于爱情的花瓣。

        但是鉴于他并不了解花吐症,所以也许一次亲吻不能解除病症吧?这就是他决定之后遵照Pietro的建议的原因。

        他相信专业人士,真的。

9.

    John在厕所里面无表情地给Jubilee发消息:“你肯定不敢相信在二楼男厕所里发生了什么”

        他很快就收到了盟友的回信:“我就在你楼上的女厕所里,就在他们的隔壁XD”

        Jubilee:“你应该不需要再在嘴里藏花瓣了吧?教授好像知道是我在摧残他的向日花田啦”

        John:“希望吧,我也不想再咳嗽了。还有吐花瓣真的很恶心,为什么有人会觉得沾着口水的花很浪漫啊?”

        Jubilee:“呵,你们男孩子不会懂的”

        John:“。”

        John:“他们终于走了,我先回去了拜”

        Jubilee:“祝你好运,拜~”

 

-end-

 

彩蛋:

“哪怕我们是他妈的变种人,Jubilee,吐花也真的太不科学了!”

“爱情和科学无关!相信我,John,这个计划会成功的——或者我们假装你突然失忆了需要心爱之人的吻才能恢复,怎么样?”

“什……失忆?真的假的,Jubilee,失忆?算了吧,我宁愿假装我得了要吐花的不治之症。”

“那就这么定了!让你吐什么花好呢……嗯……让我搜一下什么花的花语是暗恋……噢,向日葵很适合你!而且它的花语是沉默的爱……天呐,我都要被感动了!”

“好的,那么问题来了,我要怎么样才吐得出一朵完整的向日葵?”

“也对……要不你吐瓜子吧?嗷!冷静冷静,我开玩笑的!其实你可以吐花瓣嘛,意思差不多还很有美感。”

 

 

其实这篇应该叫变种少年迷惑行为大赏或者男厕所里的秘密(?)

隐约记得我很久以前说过自己要写一个花吐症来着(目光游移)

虽然这个沙雕向的甜饼比我预想的还要沙雕,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哦啾咪(❁´▽`❁)

评论(6)

热度(1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