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冰火】夏天


summary:夏天真热
attention:无能力AU,有一点奇怪的私设:)

John心不在焉地看着窗外。对现在的他而言,耳旁朋友的话语和外边正聒噪着的蝉鸣没什么区别,他的注意力都被夏天金色的阳光所吸引了——那些漂亮的东西透过房间外面的大树变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光斑,细细碎碎的落在他染成金棕色的发上。
但他还是忍不住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夏天真的是太热了。

John,这个热爱一切与火有关的事物的男孩拥护有一个朋友们都喜欢取笑的秘密:他怕热。
如果有可能的话,他情愿每个炎炎夏日都躲在冰箱里,可是他不能,所以他只能一边小声骂着这操蛋的天气,一边听从julibee的建议,“心静自然凉”。
可是John的心总也静不下来,那凉就只好靠空调。

夏天,John的朋友总是会看着少年半死不活的样子哈哈哈的嘲笑他,而冬天时,永远只穿皮衣和破洞牛仔裤的John也会对臃肿成熊的他们做同样的事。
但是在嘲笑John的人中间,永远不会有一个人的身影,是的,你当然知道他是谁——Bobby Drake,John名义上最好的朋友,实际上的暗恋陪跑对象。

Bobby,是一个所有人都认为他与John完全相反的人,但是所有人也都觉得这两个人成为朋友是理所当然,就像他们生来就应当如此。
John每次想到这里都会忍不住分出点神来想:不知道他的性向是不是也和我完全相反。John知道Bobby从前是交过女朋友的,虽然她们都无一例外地成为了前女友(甚至还神奇的和Bobby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但他确实是交过女朋友的。
唉,每次想到这里,John都会忍不住长长的叹口气,看着窗外停止与朋友们无意义的斗嘴。
夏天太热啦,少年的小心思都要和他的大脑一起融化啦。

John喜欢Bobby,这是一个不被他的朋友们知道的秘密。
但是,Bobby喜欢John,这是除了John谁都知道的秘密。

Bobby看着心不在焉地听着朋友讲话的John,室外的阳光撒在少年的绿眼睛里,变成了闪闪发光阳光和懒散的少年。
他看见John面对室外扑面而来的热浪长长的叹了口气然后忍不住笑了起来。于是他也跟着John一起笑了起来。

Bobby喜欢夏天,喜欢夏天里热闹的蝉鸣,阳光和那个总是很怕热的少年。
其实,Bobby并不是那个不会对John进行取笑的人,因为——John下意识地把玩打火机却因窜起的热浪而嚎叫的样子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搞笑。
当然在某人眼里,这样的行为里还有一点可爱,所以每次这个某人就会忘了去取笑他,只记得把John的样子牢牢记在心里。
恋爱中的人真是让人受不了,不是吗?

夏天快过去了,但天气还是很热,而John也还喜欢着Bobby。
而Bobby呢?
朋友们看着仍在抱怨鬼天气烂天气辣鸡天气的John,互相挤眉弄眼,很有默契的地假装不知道向这边走过来的Bobby要对John说些什么。
嘿。

以后的每个夏天仍然会很热,John也永远没办法让他的心静下来,不过没关系,至少从今以后,他有了一个体温很凉的男朋友。
——end——
高考完了激情打字hhh
以下几个自己攒的梗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写一写(。
一个是花吐症,另外一个是不开车的abo,还有人鱼王子与冰雪王子(……)
总的来说还是谢谢大家愿意关注我,比心❤

评论(8)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