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盾铁】蜘蛛侠与他特殊的劝架技巧

attention:有那么一点点的superfamily的倾向……好吧也可能不止一点点……

Tony和Steve吵架了。
他们吵的那么凶,以至于复联的其余成员并不想上去劝架——管他们的呢,他们会无所谓的耸耸肩说,反正他们俩总他妈是会和好的。
可是,新加入他们的蜘蛛侠显然有一个不一样的想法。

随着最后一声怒吼,美国队长与钢铁侠终于愤愤地结束了新一轮的争吵,并分别以他们最快的速度走到了房间的对角线。
Peter左右看了看,最后还是选择鼓足勇气走到了Steve身边,看着他紧绷的脸部线条大声地打了个招呼:“cap!”
Steve看着这个超级男孩因为紧张而不自觉地皱起的鼻子终于缓和了面部表情,“hi,Peter,怎么了?”
“那个……能请您抱我一下吗?”
Steve有些惊讶地看向年轻人,有些迷惑地眨了眨眼,不太确定的说:“呃……什么?”
Peter像是很不好意思地抓挠了几下卷卷的棕发,但眼睛还是很坚定的看着Steve。他又重复了一次:“就是,您能抱我一下吗?”
尽管有些不明所以,但永远不会拒绝朋友的Steve仍然张开双臂给了Peter一个有力的拥抱。

骂人对于Mr.Stark来说可真是小菜一碟,Peter忍着捂住耳朵的欲望惊叹道。
看着骂骂咧咧的钢铁侠,Peter小心翼翼的绕到他身边,然后很突然的,他张开手臂给了Tony一个不那么有力的拥抱。
Tony还没说完的半句话噎在他喉咙里,他瞪着Peter仿佛他是一只小怪物:“你他……干什么?”
Peter一边笑一遍往回跑:“Mr.Stark,刚才有人让我给你一个拥抱!”
愣了两秒,Tony斜着眼睛往Peter来的方向瞅了一眼。
哦,是你啊。

众所周知,蜘蛛侠有独特的劝架技巧。

——end
傻屌情节使我快乐哈哈哈
抱住荷兰虫就是一个百米冲刺他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我爱他!!

评论(5)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