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冰火半AU】如何正确的修复一段陈年旧情

attention:有很多的私设和ooc!大概是一个难以描述的沙雕故事叭。

有一句话狼队和淘猫的暗示,就不打tag啦~


”嗨。”

“嗨。”

John和Bobby坐在混乱的大床上相顾无言。

谁能想到,在他们久别重逢激情做爱之后,他们的对话会以嗨开始,再以嗨结束。

嗨你麻痹。John看天看地。他的内心十分冷漠,表情却拗得狂炫酷拽。

如果他知道此时的Bobby因为这个表情在脑子里不受控制地想象起了万磁王在他们婚礼上的露齿一笑,他应该会和比Bobby内心更加空白地裹紧自己的小被子。

噢,不好意思,他们俩从昨天晚上——准确来说,今天凌晨——开始盖的一直是同一床被子。

大家都明白:他们昨天晚上的活动,嗯,就不太需要被子呢。


Bobby和John继续相顾无言。

在日后很多很多年,他们会记住接下来的时刻并为此争论不休,而这场辩论大赛的开头一般会这么开头:不,当时不是我的肚子在叫,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啊。

但总之,在此时此刻有人肚子饿了。毋庸置疑。

现在Bobby与John没办法继续相顾无言了,所以他们开始深情对视。

虽然从外在形式来看这两项活动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当事人们知道,空气中有什么东西变了。

“嗯……你以前喜欢的那家三明治店好像有优惠,我们去吃点东西然后分道扬镳吧。”

John对此面不改色,假装不知道那个优惠是情人节活动,要求情侣法式热吻的那种。

“那我去买咖啡,吃完早餐我们就回家——各自回家,当然。”

Bobby闻言不动声色,仿佛John没有用脚把他爱不释手的鲨鱼打火机踢到床底下。


Bobby把John抵在小巷的墙上热情地吻着青年还带着自己牙膏味道的嘴与舌,难舍难分,气喘吁吁,啧啧作响。而John也丝毫不吝啬自己的热情,主动将腿挂在了男人腰间,试图像从前一样用舌头杀死他的爱人。

爱人。John所剩不多的脑子开始燃烧,我真他妈喜欢这个词。

好吧,事情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不能怪他们,毕竟任何两个在早上十点钟左右站在满是酸黄瓜味道的路边小店里为了一个三明治的打折促销而舌吻五分钟的人,都没办法控制住自己顺势在邻近的小巷子里情难自禁。

大概是瘦子做的酸黄瓜有什么魔法吧,目睹了全程的三明治店主Logan面色沧桑地点燃了雪茄,让我站在这里发热发光的魔法,呵呵。

——所以说一个三明治店为什么要搞这种活动?


去他妈的爱人,John软着腿走进了咖啡厅排队买咖啡,Bobby Drake就是个天杀的混蛋。

他居然在那样一场激烈的亲吻之后让我去买咖啡?

买咖啡???

小老弟你有事吗???

John一边以一种令人心疼的熟练的忽视了店员Kitty小姐停留在他双唇、锁骨与脖颈上的八卦目光——“那只是我熊熊燃烧的求知欲。”Kitty小姐纠正——并对另一个店员Rogue在听见他沙哑声音时挑起的眉毛熟视无睹,要了两杯滚烫的美式咖啡。

这是蓄意报复,Bobby·吃不了烫食·最恨苦味·Drake捂住了自己毫无准备的嘴,看着John得意洋洋的嘴角热泪盈眶。

然后下一秒,这个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大男孩一把将身旁矮个子男人揽到怀里,捏着对方的下巴就亲了上去。

“Drake先生请你自重,”John用了堪比当初退学的决心推开了他,脸上的表情很是严肃正经,“既然你的咖啡已经喝完了,那我们就分开吧。”

Bobby面不改色地往后退了一步,同样严肃地点了点头。

谁都对他们十指相扣的手装聋作哑。

“再见。”

越扣越紧。越扣越紧。越扣越紧。

Bobby和John又开始相顾无言。


——the end


一句话概括全文就是论傻瓜情侣是如何复合的(?)好久没写文了日渐沙雕的人是我——

性感沙雕在线写文

对了大家,我其实有一个卑微的打开tag能吃到粮的愿望(明示)

















评论(2)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