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冰火au】SHINING John

summary:闪耀约翰和他的好朋友。


attention:乱七八糟无脑沙雕恋爱脑ooc。灵感脱胎于闪耀暖暖(Shining nikki),但是和暖暖有很大差异!请不要当真!最后祝我早日抽齐闪耀套装。(小声)




朋友,你听说过闪耀约翰吗?




没有吗?那你听说过闪耀凤凰吗?闪耀斯科特呢?闪耀查尔斯呢?




简单来说,闪耀约翰是由泽维尔集团开发泽维尔集团制作的3D换装养成游戏。*


作为闪耀系列游戏的第四部,这次的主人公约翰依旧是一个依靠搭配服装来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年。


还是会变身的那种魔法少年。




了不起,真的了不起。




不过这次的魔法少年拥有着独特的个人技:打火机召唤术。

又被广为人知为:如果你为了过关而把衣服乱搭一气,你的魔法少年就会召唤出打火机烧掉身上搭配,并在之后用白背心配裤衩大胆过关。

没错,就是这么酷盖。




这个设定导致游戏难度大幅提升,于是一系列抽象主义混搭玩家频频卡关,也就造成了泽维尔公司官网下骂声一片。

对此,泽维尔对家公司兄弟会的精英John Allerdyce表示:爱玩玩,不玩滚。




Allerdyce先生的合法丈夫、闪耀约翰的总编剧Bobby Drake先生则并未做出回应。




无论如何,仍然有很多人在快乐游戏。

为什么?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游戏玩家B先生表示:养约翰的快乐你们想象不到。




同时,他展示着自己的羡煞旁人的闪耀全装,微微一笑道:没有什么游戏是难玩的。如果有,就氪金。

一次不够,就氪两次。一直氪,一直爽!


11.

围观了全程的泽维尔公司发言人Raven女士表示:这种游戏态度并不正确,请大家不要沉迷游戏。

她不知道,同样围观了全程的Hank先生已将闪耀魔型女的制作提上了日程。


12.

当然,除了B先生这种真情实感为爱发电的玩家以外,还存在以游戏ID为万磁王的万先生为代表的玩家。

他们对自己的审美充满了自信,坚信自己绝不会卡关。


13.

但还有一些玩家坚持下来的原因非常的与众不同。

举一个例子。

“养约翰的快乐你们想象不到。”

上文提到的Allerdyce先生看着这句话缓缓地打出了一个问号。

然后开始下载游戏。


14.

他看着屏幕上那个笑得热烈恣意的棕发少年,不禁对自己的青葱岁月感到了一丝怀念。在此过程中,他几乎是无意识地戳了一下屏幕中那张与自己有七八分相似的脸。

然后一个对话气泡出现了:“我今天也很高兴,因为今天也见到你了。”

还配了音。

……和自己声音好像不太像。


15..

之后猛戳屏幕的Allerdyce先生接连解锁了“……希望你想到我的时候都是开心的回忆啊。”

“来玩个游戏吧,我们互相盯着对方眼睛,看谁先动。你不可以逗我笑!”等对话。

他目光如炬。

在看到那个少年满脸嫌弃地嘟囔出:“如果我是一只小猫咪,每天只要喵喵叫。”之后,他冷笑一声。

怎么,你这是爱上了我的身体,和另一个男人的声音?


16.

正在回家途中的Drake先生对此一无所知,仍然在快乐沉迷游戏。

他周身散发出四个大字:父爱如山。


17.

众所周知,养成游戏从来都是养出了一群面带慈爱的老父亲老母亲的游戏。

可是这一点,正在表演醋溜自己的Allerdyce先生并不明白。


18.

所以Drake先生走进家门就看到了一个穿着小皮衣梳着金发背头举着鲨鱼打火机眼神冷酷的爱人。

不明所以的Bobby感到一阵心惊胆战,同时感觉家中的这位约翰在他的心上开了一枪。

沉迷游戏的他想:怎么了,难道John对这套衣服不满意要召唤打火机了吗?

沉迷美色的他想:我的父爱变质了。


19.

“John?”

“……假如我是一只小猫咪,每天只要喵、喵、叫?”


20.

Bobby倒吸了一口冷气。


21.

“John,对不起,这个事情我可以……”

“对不起个屁!你他妈什么意思!”

“不是,John,你先听我说,那个……对不起……”

“我操,你居然真的……你和Rogue复合我都理解,你和别的人搞同性恋也关我屁事!可是你居然迷上了这个虚拟人物?你有病啊!”

“啊?”


22.

John咬牙切齿,Bobby精神一振。

“你是…吃醋了吗?”

“闭嘴!”

John恼羞成怒,Bobby喜笑颜开。

“你在嫉妒一个虚拟人物吗?天啊,John,我没想到……”

“你他妈的!我说了闭嘴!”

Bobby乘胜追击:“你太可爱了,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

John勃然大怒:“你找死!老子今天就、就烧了你们公司!”

Bobby眼疾手快脱下外套裹往外冲的青年人:“我爱你!我爱你,John!那句台词是Kitty编的!我和那个约翰只有纯洁的父子情!父子!我把他当成我的孩子!对不起对不起我不逗你了……”

他把一下子僵住满脸潮红的爱人大力抱住:“我只爱你。”


23.

Bobby亲亲怀中少年通红的耳廓,用气声小声说道:“他是全世界的约翰,但你是我一个人的约翰。”

“我也是你一个人的鲍比。”


24.

没有开灯的室内随着日光逐渐变得幽微而昏暗了起来,一时间安静的房间里只能隐约听到隔壁开得格外大声的电视声响,也能开始嗅到别家的饭菜香气。

已经到了晚饭的时候了。

他们家里的两个人却还在紧紧的拥抱,在没来得及开空调的高热里出了一头一脸的汗。

John很快平复下来——在多年相处以后,他已经对Bobby的直球攻击免疫了——他皱着眉头挣扎了一下:“行了,我知道了,你赶紧放开我。”

说完顿了顿补充道:“我他妈没有吃醋,我是担心你沉迷游戏。”

抱着他的金毛精本精在他耳廓亲了又亲:“我知道。你怎么又不穿鞋?说了多少次不要光脚踩地板,你老是不听。”

怀里自认为已经免疫爱情攻击的社会青年精英Allerdyce先生不自在地躲了几下,没躲开,只好更剧烈的挣扎起来:“你不觉得热我觉得热…别亲了痒死了!放开放开放开。”

其丈夫不为所动,突发奇想道:“你踩在我脚上,我带你去沙发那里穿拖鞋好不好?就像电影里那样……”


25.

没人知道那天他们是怎么达成一致的,但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当天夜里九点左右,两位先生终于你挨着我我靠着你的吃上了他们的晚饭。

中间发生了什么,很难说。


26.

后来,当Allerdyce先生发现魔法少年约翰随行的魔法宠物是一只头上别冰玫瑰的大金毛时,他开始了频繁在官网下留言要求开发狗狗换装程序。

并且他留下了自己的疑问:这狗配玫瑰的搭配居然没被约翰的打火机烧干净?

编剧先生回复道:因为约翰对鲍比的爱让约翰觉得鲍比无比帅气呀😘


27.

大金毛的名字就叫鲍比,当然了。


28.

狗狗换装系统到现在都没有公测,不过或许在内部人员的特别版本里会存在吧,谁知道呢。


29.

程序员Hank先生喷着生发剂憔悴一笑。


30.

总之,朋友,你知道闪耀约翰吗?


题外话:


闪耀查尔斯由于在游戏后期可以解锁非常与众不同的发型而一度成为行业传奇。

而闪耀凤凰则因为公司被收购的原因烂尾了,非常可惜。


—— END ——


本来不打算发的,可是又把自己甜到了……不知道小情侣应该怎么吵架,统一按打情骂俏来处理了,希望大家还喜欢👌🏼


*的地方是改编了搜狗百度对于闪耀暖暖的介绍,包括后面出现的约翰语录都是我边写边狂戳暖暖后得到的


请大家哪怕是看在我无辜被戳的女儿的面子上留下你们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叭!我每条都会看的鸭💗


评论(1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