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冰火】After Drinking
summary:假酒害人。

“我们应该做爱。”
那是一个普通的周六晚上,年轻人们像往常一样聚在嘈杂而喧嚣的酒吧里放松。大概唯一能使这个夜晚变得与众不同的就是他们的朋友Pietro终于和男友Remy搞定了家庭的难关,所以他们更愿意称今晚的狂欢为一场庆典——拜托,不是谁都能搞定Erik·顽固封建旧思想·Lensherr的!既然是庆典,那么这群年轻人自然也就比平时玩得更疯更闹,这也直接导致了当初神采奕奕谈笑风生的十几个人里,如今只剩下仅有的几人在照顾这些呕吐、尖叫、狂喜乱舞的醉鬼了。
鉴于他们都是搞事界的一把好手,所以就算能干如Jean也感到了几分吃力,这也导致她有意无意的就忽略了那些互相拉扯着的同伴。如果可以,她其实更希望他们直接去附近的酒店开房,至少这样她今晚的噩梦里会少很多呕吐物的。红发女子一脸无奈地轻拍着女伴的后背,及时递去了新开封的纸巾和矿泉水。
这也是John和Bobby两人会歪斜在角落的卡座里继续喝酒的原因之一。
事实上,John真的觉得自己要吐了,这对他来说还挺少见的,毕竟他的酒量一直是这几人中还不错的那个。也不知道是受什么刺激了,他今晚一直在闷头喝酒,这让他的好兄弟Bobby其实挺担心他的,所以尽管这个木讷小伙的酒量平平,但在这片兵荒马乱里他还算是残留有几分意识的幸存者了。
但显然他残留的几分意识并不能让他很好理解好友突如其来的邀请,于是他低低地“嗯?”了一声以示询问,而他还残留着清明的冰蓝眼睛没有让他错过在昏暗灯光下对面男人有些许放大的灰绿色瞳孔。
放大的瞳孔表示情欲,Bobby隐隐记得有谁告诉过他这个,不过也可能只是这里的灯光太昏暗了?谁知道呢……
“我说,我们,应该,做爱。你听清楚了吗?”John被对方那染着酒意的低沉嗓音撩拨得心里痒痒的,他自以为没有被发现的砸了咂嘴,然后故作冷静地、一字一句地又重复了一遍那些在自己心里藏了很久的字句。
“你喝多了John,”Bobby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一边给自己加冰一边轻笑道,“我们不会做爱的。我们可是最好的兄弟,记得吗?”
John又把那条快掉下来的领带扯松了点,动作笨拙得让Bobby想亲自帮他把那条火红色的领带取下来。那个一向桀骜的青年有点迟钝的冲他挑了挑眉,附带一个Bobby最熟悉不过但已经很久没在John脸上见过的带着讥诮的笑:“所以呢?”
“朋友之间是不做爱的,John。做爱的那是炮友。”Bobby耐心的解释道。
“哈,那真有趣。”John假模假样地说“可你听说过一句话吗,Bro,'情侣就是做爱的好朋友'?*我觉得这句话挺有道理的,我们应该实践证明它……”
说着他摇摇晃晃地朝Bobby走来,“而且,你看,就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们才应该做爱啊,你说还有谁能比我更了解你?Rogue?Kitty?得了吧你那些前女友们肯定都不知道你那些肮脏的小秘密…!至于我嘛……uhh,我敢保证你可以让我在十分钟内高潮——你可以吧?”边说他边靠着Bobby身边坐下。两个人挤在狭小的皮质座椅里,偏高的体温顺着接触的布料互相传递着,在昏暗的灯光里像是这整个夜晚里他们喝下的酒,辛辣地盘旋在Bobby的唇舌间。
这个向来都冷静自持的青年觉得自己酒醒了,但同时他有觉得自己有些醉。
迟迟没等到回复的棕发青年不满地踢了那个直勾勾盯着他看的人一脚,Bobby才算是如梦初醒一样,张口结舌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最后他只能干巴巴的说,“反正不行,John,不行。哦天哪等你清醒过来了你绝对会杀了我……”
“……”瞟一眼John,他忍不住叹了口气,“停下,John,别那么看着我,停下。”
本来安分待在他旁边的John一言不发,他只是抿着嘴慢慢往Bobby面前凑。那双灰绿色的涣散眼睛仿佛写满了控诉,“为什么?”他越凑越近,Bobby可以感觉到John灼热的呼吸打在自己脸上,那些带着酒味的温室气体让这个高个子一时间血往上涌,“为什么不行?”
Bobby决定闭上眼睛逃避他在John眼中看到的火焰,他开口,却被自己发哑的声音吓了一跳,赶紧又清清嗓子:“因……咳,因为你不喜欢我,John,而我也不喜欢你。我不和不喜欢的人做爱。”
John脸上浮现出了难以置信与强行被拗成愤怒的悲伤。
“去你他妈的Bobby·Drake!!你怎么就是不懂呢?!你怎么就是不懂啊?”意料之外的,John并没有放弃,他反而像是被激怒了一样揪住了Bobby的衣领,“这么多年,这么多年了!你什么都不知道!我都要放弃了!就给我个分手炮都不行吗?!!”
“……?!”Bobby眼疾手快地捞住了因为一时情绪激动而差点滚到地上去的John,“等等?等等John,你在说什么?”
“我在说我他妈暗恋你好多年!我在说我不是今天晚上被酒精冲昏了头脑而是我一直想和你做爱!去你他妈的你要是感觉得老子恶心我就……”说到这儿,这个盛气凌人的青年突然又颓废了起来,“……随便你吧,觉得恶心那也是你的事儿,反正过了今天我也要放弃了…唔?!”
棕发青年惊异地睁大眼,愣愣地看着那张突然放大的、在自己梦里出现过好多次的俊脸,一时间忘了反应。与此同时,Bobby也轻而易举的攻入城池并在John偏热的口腔里大肆进攻。John懵了一会,也后知后觉地开始做出回应。由于之前Bobby把他从座椅边缘捞回来,所以此时John几乎是半趴在这个男人怀里,这也让Bobby赢得了这场战争的主导。在每一次John试图向对面进攻时,Bobby都会用手摩挲他有些粗粝的棕发,然后半强迫式的把那人向自己压近一点,更疯狂地掠夺对方生存所需的氧气,直到John全身发软,双手微微用力抵着他的胸口为止。然而他每次给John的休息时间总是很短暂,John甚至还没有喘匀繁杂的呼吸就又被Bobby拉了回去,又再一次被舔吻着自己敏感的上颚、牙床以及那条不知是因为Bobby嘴里冰凉的酒精还是长时间接吻而变得麻木的舌头。
John从来不知道Bobby的吻会这么狂野,好吧,当然,他也没机会知道。但怎么说呢,他一直以为这个绅士会更加温和一点。不过,尽管他不太想承认,但这好像还挺棒的。
“你啊……”漫长得大概有一个世纪之后,Bobby终于放过了John,他只是搂着耳根发红的青年,有一下没一下地亲吻对方的发顶和额头,当然,还有John微微泛红的眼角。
“你为什么……不只是来问问我呢?”Bobby伸手拿过酒瓶直接灌自己了一口酒,在酒精和肾上腺素的双重作用下,他感觉自己一向偏低的体温高得让人兴奋,“你应该来问问我的。”
John抢过他手里的酒瓶闷了一口,斜睨一眼Bobby,没说话。
“well,好吧,”Bobby见状无奈的笑了笑,“那我猜我只有换个粗暴点的方法才能让你清醒的和我谈一谈了。”
“以及,我觉得我可以让你在十分钟内高潮,你觉得呢?”
Bobby永远不会知道,这成为了John在第二天在陌生的旅店房间清醒后想起来的第一句话。

*出自skam第二季。

这是一篇没有开起来的车【微笑】虽然我只提了一句牌快,我也还是要加tag【捂脸】

评论(8)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