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900G】Waiting for you.

那座小酒吧里放的歌慢慢悠悠的,慢得RK900仿佛能看见那些音符迷蒙地飘散在空气里,然后就像一团清晨的雾气般缓缓地散去。

不。RK900额角的LED灯黄着转了一圈,音符是不可能被“看见”然后“消散”的。

他垂目看向手中几乎见底的蓝色酒液,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喝得有些多了——不然怎么会产生刚才那样混乱无序的编码,怎么会因为那样一段莫名其妙的乐曲而感到软体不稳定?

或许他是喝的有点多了。可你却不能去责怪他居然这样不管不顾地喝酒,因为毕竟他是个无家可归的可怜仿生人啊——还是一个哪怕在革命过后仍未异常的、饱受人类搭档欺辱的小可怜儿。

可RK900不知道在别人为他的命运感到遗憾惋惜,就像别人也不会知道这个小可怜儿此时此刻正在用他的处理器默默地分析着他的人类搭档——一个叛逆的、混蛋的、口是心非的、能干的警探。

哦,可能还要加上护短。想着今早Gavin一拳将那些找RK900麻烦的人揍翻的举动,RK900又忍不住绷着准备上扬的嘴角抿了口钛酒,心情有些愉悦的忽视了软体不稳定的警报。

Gavin。Gavin·Reed。

在这个深色的夜里,RK900坐在一个仿生人的酒吧里喝着酒。他此时想着一个人,听着一首歌,脚尖轻轻的随着节拍点地,优雅又安静。

他就这样想着一个人,想了很久很久。时间久到他成为熙攘声色里最后的客人,久到这家小酒吧也准备关门歇业。

久到他站在空荡而夜色沉沉的街道上,无处可归。

可他仍旧想着那个人。

他酒醉般的安静与想念都被一个男人的愤怒所打破,他看见那个被他分析过无数次的男人气冲冲地踢了他一脚,听见他正叫嚷着一些可以暂且忽略不计的脏话,浑身上下都写满了别别扭扭说不出口的关心与担忧——可是此时此刻他却不能动弹,因为他终于看见了那道被前辈们提过很多次的红墙。

Gavin看着面前这个总是一脸公事公办的仿生人心中忿忿,嘴上干脆全然不顾别人清净地骂到:“我日你他妈你长点脑子还不好?还真他妈以为革命过后就没人想把你们搞到报废?塑料傻逼你……嗯?”

这个男人没想到过这个拥抱。或许他在梦里梦见过自己搭档的怀抱,可是他怎么敢奢望他的机器能在半夜三点的底特律大街上给他一个酒香柔软的拥抱。

一个和人类一样温暖坚定的拥抱。

RK900埋下头,声音好像依旧是往常的冰冷:“我在等你,警探。”

我在等你,就像那首歌曲一样——

I am waiting for you.

——Fin

试图证明我不仅仅是一个沙雕型选手的复健产出嘻嘻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