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冰火底特律AU】plastic love

summary:狗血爱♂情故事。


这一切本不该发生。John无神地回吻着将他抵在旅馆床上的男性仿生人,第无数次这样想着。


可很快,他就再没有力气再去思考了。


——他总算知道了所谓鱼水之欢。


“这是我男朋友,Bobby。Bobby,这是我表妹Kitty。”John假笑着在两人中间做着介绍,内心却一直在意着与自己十指相扣的那只手。


并不是说那只手有什么丑陋之处,也并不是因为交叠的温度让它有一点汗湿——恰恰相反,这只手形状美好骨节分明,抓着自己的力度也恰好,简直完美地有些过分了。

如果换个场合,如果这个家伙不是自己租来的仿生人,如果自己不是半靠着这个梦中情人,John都会对这样一双手赞不绝口甚至想着它做些少儿不宜的睡前运动。

但毫无疑问的是,当他牵着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妹妹(以及马上要到的她的女朋友)在周日影院的门口“巧遇”时,这些如果通通不可能成立。


首先,这里的空气实在是太尴尬了,John内心的小人儿晃了晃竖起来一根手的指头,然后翘起第二根,其次,他聪明伶俐的好妹妹已经用一种洞悉一切的目光不怀好意的地盯着他看了很久了,最后,小人带着一种暗示意味很强的目光说,他租的这个仿生人男友实在是太他妈辣了,太和辣都要大写加粗红色加下划线。


说真的,John从来从来没有想过他的理想型是Bobby这种类型。他以前交往过好几个混蛋——其中也不乏一些仿生人类——但不管是那些他曾用心对待的,还是那些就只是用来玩玩打发打发时间的,他们谁都没有让John在看到的第一眼感觉头昏脑涨,也没有谁让他在被牵住手的时候心跳得仿佛一场持久不息的地震,而他就是那个被掩盖在废墟里连呼救都没力气的人——听起来真是太他妈惨了,John自嘲地想,我还以为我再也不会在爱情的苦海里挣扎了呢。


我在他身边的时候身边的氧气似乎都被燃烧殆尽——他让我窒息,而我愿意为他死去。

电影终场的时候John一个人去了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却碰到了妆容精致的Kitty。


“嘿伙计,”笑得像只猫的栗发女孩从靠着的墙上起来,“你从哪找来的那么辣的男朋友?”


“网上碰到的,其实我们也才转现实没多久,”John点燃一支烟满足地狠吸了一口,“要是告诉你你肯定又会唠唠叨叨的,就没说。”


Kitty听着听着笑了起来,“嗯嗯,你说的有道理——不过嘛,我要是给你介绍太多男朋友,你是不会去做些蠢事的吧?比如去网上租一个之类的?”


John弹烟的手抖了一下。


“什——你他妈觉得我是会做那种事的人吗?有那些闲钱我还不如去买个享受!”John强装镇定的吸了一口烟又吐出,让乳白色的云雾隔绝了女孩探究的视线。


Kitty挑了挑眉:“也对,Bobby那么辣,你要是租来却不能吃到手一定会捶胸顿足的——好吧,我暂且相信你没骗我。走吧走吧,他们该等急了……”


什么叫知兄莫如妹,看着小姑娘蹦蹦跳跳的步伐,John五味杂陈。


没错,我现在真是捶胸顿足的想要从stark大厦上跳下去。


“谢谢你今天帮忙糊弄我妹妹,伙计,尾款我现在付还是……?”John一边按捺着自己蠢蠢欲动的心脏,一边假装冷淡地开口。


金发青年闻言只是浅浅的笑了笑,露出的虎牙让John想要尖叫。他说:“John,你下的单是24小时,还有13小时的余额,你确定要浪费吗?我可以请你喝一杯来让我们的约会更加美好——当然,我不会勉强你。”


John微微仰头看着男人,喉头滚动了两下。去他妈的,他想,我今天就要和这个仿生人做些爱做的事!他冲着仿生人挑衅的笑了:“……哪个男人会对一杯伏特加说不?”

接下来的一切似乎都那么顺理成章。


他们去了附近的一个酒吧,随着一杯杯酒精下肚,酒精燃烧了某个人的理智,他们冲进舞池大笑着伴随着音乐摇摆,然后便是接吻,无休无止的接吻。他们好像都忘了他们之间的情侣关系有一纸协议做基础,所以他们跌跌撞撞地走进了某个情侣旅馆,再一起泡在浴缸里懒洋洋地接吻。


“我的订单还有多长时间?”金棕发的青年扬起湿漉漉的脑袋问道,丝毫没有意识到这让他胸前那些暧昧的红痕清晰地展现在始作俑者眼前。“还够我们一起吃个早饭吗?”


Bobby忍不住就着这角度又和他接了一个吻,然后是第二个,而第三个被John拦截了下来,在水汽蒸腾里,他很不好意思的承认道:“这一单没有了,但是我以为你已经定了续订?”


“续订?”


“嗯…我们不会和客户接吻,也不做……做我们刚刚做的事,哪怕是客户要求。我们是很有职业操守的。”


“那我是什么?”John翻了个身趴在年轻人结实的胸口上,“还有续订是什么?”


“你是我的男朋友啊,”Bobby笑道,“在看见你的一瞬间,我就处于失业状态了,所以你要是不续订我的余生,那我就只能流浪街头啦。”


这个时候,除了给这个大可爱一个吻,John想不出还能以什么作为回应了。

接下来,Bobby额角的蓝色LED灯会转上一圈,然后这个失业的仿生人会笑着亲吻John的额头,嘴里含含糊糊地说着:

“叮——终生订单已完成。”



在开车的边缘反复横跳www我现在要大声地告诉全世界:我——终于——搞了仿生人了——心机安卓在线撩汉我真是喜欢极了嘻嘻嘻嘻嘻
冰火真的太冷了真是饿的我神智都失常噫呜呜噫

评论(5)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