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

活着就是矫情!

【冰火】胡思乱想

summary:那么,omega在发情期都会想什么呢。
attention:ooc!超级!无敌!ooc!全程没逻辑!真的没逻辑!

第一次:
“我觉得Bobby不爱我了。”
julibee一口沙拉喷了出去,惊天动地而又心情复杂地咳了起来。
“咳咳咳咳咳!!不好…咳咳意…思咳咳咳,你说什么??”
John惆怅而嫌弃的把自己挪开了一些,kurt手忙脚乱的从包里抽出纸巾分别递给咳嗽不止的女孩和被喷了一身蔬菜叶子的Warren,似乎也很有点无语:“John你……你怎么会这么想?”
“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Bobby他妈的就已经走了。注意,是真的走了,不是去做早餐什么的,就是普通的出门上班去了——我操,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会这么王八蛋。”
Pietro趁remy不注意快速的咬了一大勺冰激凌,点头赞同道:“嗯,你缩嗝队(你说得对),唔德我一药宗(等我一秒钟)——这确实很混账。他什么都没跟你说吗?连早餐都没给你留?”
John闻言似乎更加伤心了:“那倒没有,可是你知道他妈他给我做的什么吗?他在我的三明治里面放洋葱!洋葱我操他妈!而且你看他留的字条!”说着就啪一下把一张明显是被反复研究过的便签拍在没有蔬菜横陈的桌面角落上。
julibee怀着不可名状的心情替大家念出了内容:
“John:教授找我有急事,很快就回来!早餐在桌上,记得热一下再吃。B”
“emm……”阅读理解总是满分的文学课代表kurt发挥了自己的作用,“这有什么问题吗?”
众人附议,转向John,一个惊愕而暴怒的,刚刚和自己的alpha度过第一个发情期的omega。
“什么问题?这他妈有什么问题??我的天啊,他都没有说爱我!一个字都没提到!这难道不说明问题?他果然心里没有我!”
瞟一眼那张心形纸条,Kitty慢吞吞地提醒道:“这个形状……好像是Bobby自己剪的吧?你看,这里还有毛边。”
rogue帮腔道:“这个好像有点浪漫诶!你看,'我要把我的心'交给你!”
kurt赶紧接上:“Bobby不可能不爱你的啦,John,别想那么多了……”
脾气暴躁的小青年一下子熄了满腔火气,心里千丝万绕的都是慢慢的柔情和想要立即看到他的冲动,直烧得他隐隐作痛的后腺体散出甜蜜的味道。
“那好吧,完全ojbk。”John的半长的发梢遮不住他微红的耳朵。只见他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说:“那好吧,我们快吃饭吧,一会要上课了。”
上课?上谁的课?上什么课?你和Bobby腻在一起我们上什么课?孤狼成长手册吗?各位还没来得及捅破窗户纸或者还没有找到自己的窗户纸的同学们,心中有句脏话在教授面前不敢讲。
呵呵。众人内心平静甚至还有些想笑。
看着John忍不住咧起的嘴角,Warren一口气吸光了半杯冰镇蓝莓汁,而后优雅的擦了擦嘴评论到:“……不是很懂你们omega。”

第二次
“我觉得Bobby不爱我了。”
julibee艰难的咽下嘴里的饭团:“其实,我们可以在吃完东西以后再来讨论这个问题的……”
一向都在嘴角挂着点坏笑的少年此刻十分严肃地看着他的伙伴们:“我是认真的!”
“像上次那样,被Bobby用一张纸哄好的认真?”Warren冷笑一声,心中颇感到怀疑。
说起来,上次Bobby可算是欠了他们一个大情,不然这家伙连怎么被分手了都不知道吧。
John仍沉着一张脸,皱了皱眉:“不…你怎么会那么想?他这次是真的不爱我了——他身上有别人的味道!”
哇,众人哗然,不是吧John,你是不是搞错了!之前一个星期他都和你鬼混在一起,到现在才出来半天哪里来的别人的味道!
“说真的,Bobby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有多浓你自己心里没个b数的吗?我今天碰到他招摇过市的时候差点被熏死过去!”Kitty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惨痛的经历,坐得离rogue更近了一些,试图让女孩身上好闻的皂角味道洗涤她的味蕾和身心健康。
“自从和你在一起以后,Bobby就变得……”julibee沉吟了一下,选择了一个比较贴切的形容词“闷骚起来了。他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你们俩在一起了——我不觉得他身上会有别人的气味。”
“真的有啊!就是……呃,hank身上那种化学药品的气味!还有女人的香水味!我操他肯定跟不止一个人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他就只是需要我的肉体!他……”
“等等,”在John彻底发散思维之前,remy不得不打断了他:“化学药品?香水?你真的没有考虑过那个'Bobby'是Raven的恶作剧吗?”
John一怔。
再次吸溜完蓝莓汁的Warren用蹩脚的中文评论到:“一孕傻三年。”
jubilee:“呃,Warren,那个不是这么用的啦……”
John:“就算我听不懂也不能阻止我和你打架。”

第三次:
“我觉得Bobby不爱我了。”
jubilee淡定地吸溜下嘴里的面条,面无表情的“哦”一声。
Pietro忙着抢回被拿走的过量甜食:“哦。”
kurt和Warren顶着Raven频频投来的视线一起喝着蓝莓汁,浓情蜜意地“哦。”
John:“???你们这些人他妈的怎么回事,我在说正事!这是可以一哦而过的吗??狼心狗肺!”
Kitty短暂的放过了在牙齿间不断啃咬的吸管,抬头看了他一眼,幽幽道:“朋友,寓言故事狼来了了解一下?”
“……”John沉默一秒,冷笑道:“朋友,第三次狼就真的来了了解一下?”
“行吧,又怎么啦小公主?”Warren漫不经心地问到,对接下来的答案毫不关心。
“呵,”棕发青年勾嘴一笑:“我觉得我可能怀孕了。”
众人炸了。

第n次
看见John沉着一张脸走过来时,大家异口同声道“快分手!”

John没有怀孕……真的,信我!但是听说发情期的o容易胡思乱想……so。
活在不知道什么角落里的Bobby莫名其妙的度过了好几次分手危机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